close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為什麼我會以這樣子開頭呢... 因為覺得自己的心最近亂了起來...
受到了外界的影響太多了... 尤其是班上的一些事...
我知道在班上認識我的人很少... 真心的朋友就更少了...
加上班上曾被我搞的烏煙瘴氣的... 所以也有恨我的人(或許只到討厭... )
別人怎樣應該都不關我的事... 但是我偏偏最近很容易受到影響...
還好因為有了很多可以翹課的理由讓我不用到學校面對這些事情...
也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了... 在msn上被別人認錯... (這代表我跟班上很多人真的不熟... )
嗯... 其實... 心靜下來先吧... 不管如何... 也只剩不到一年的時間會被認錯了...
努力做好自己... 做個不被別人影響的我... 畢竟... 我終究要成為惡魔的繼承人呀...
少年的最後旅行... 雖然我已經不是少年了... 早點領悟更高一層的境界...
講到惡魔... 緯雯說過的... 就算我是惡魔也是要求人...
是呀... 那麼我就算是一個沒骨氣的惡魔好了... 花哈哈...
嗯... 或許我只是未完成體...
 
PS. 看到了異世界... 那好像是以前天下兄、二哥、大哥有嗎???
      一個寫詩寫詞的地方... 創作的空間...
     今天我前進異世界... 反而被小天下跟小約翰的照片嚇到...
     我輸了... 真是非常機車的照片呀呀呀...
PS2. 天下居還在... 我的惡魔居好像早已不見蹤跡呀...
PS3. 要趕快學會我愛妳這一首歌唷... 誰唱滴... 張學友呀... 對誰唱滴... 王祖賢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