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母親節... 一早我就跟依瑤約好要去內湖花市買花...
我買了一束粉紅玫瑰... 只要一佰二十大洋耶...
這天就這樣過了... 哇靠... 太無趣了吧...
過了一天... 馬上又是老媽生日... 真是的...
每次生日跟母親節都差不多時間到...
不過... 今天或許真的是好日子吧... 今天我表弟他們就入厝了...
晚上我就沒到學校上課... 因為想要去沾沾喜氣...
也順道過去看看新房子...  這樣子... 下次就可以帶同學到這邊轟趴了...
房子看起來還不錯... 還有一台很大很大的電視唷... 16:9的唷...
我現在就已經在想... 拿這台來玩三國無雙或是實況野球... 一定很爽吧...
搬出去真好... 我也想要有一個自己的空間... (兩人空間也能接受吶... )
營造出一個自己生活的空間... 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想... 大家都渴望這樣的生活吧...
從國中起就想要到深山隱居...
有看"自給自足的生活"的人應該會明白我想要的是怎樣的生活吧...
不過... 兩個人一定會比一個人好... 期望那種無拘束的生活...

補充一個很白癡的事... 星期六以為在馬路上飛走的手機...
在辦完停話後... 星期一早上在我床底下找到了...
結果... 辦了停話的電話... 在星期一晚上居然還有四通未接來電...
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