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跟寶琳去迺夜市的... 後來因為有一些原因...
所以我們就改變很多行程了... 其實本來只是要去寧夏夜市...
吃個晚餐... 然後要拿便當盒給我... 這樣我才能帶便當...
我就想說剛好寶琳要去士林買泡芙... 就下班載她過去...
然後我就直接回家ㄌ... 誰知後來又改了... 哈哈...
然後我們買完泡芙後就直接殺到寧夏去了...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哈哈...
先把買給她舊同事的拿過去...
然後我們就去逛夜市...
今天吃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每次都吃一樣的東西...
哈哈... 里長伯臭豆腐+黑糖Q奶... 我沒喝Q奶...
不過應該很好喝... 下次偶在喝看看ㄟ...
想要買沙拉船回家吃... 結果沒開...
好吃的潤餅... 也沒開... 好可惜唷....
窩... 下次妳不要在別人家面前說他們家的東西不好吃唷...
我不會救妳的唷... 哈哈哈... 總之...
下次還要再來寧夏夜市... 吃我沒吃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