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初起... 一連串的東西都結束了...
整週都有報告的感覺真的是很爽阿...
5.23 財務管理... 謝謝大龍的努力...
5.25 人因工程... 謝謝依瑤的熬夜...
5.26 策略管理... 謝謝我自己的搞笑...
5.29 談判學...     再度感謝大龍跟依瑤...
這段時間最要感謝的就是依瑤...
她很努力的在做報告... 比起剛進學校的第一次好很多了...
嗯... 是好非常多...
我不知道怎麼鼓勵她... 因為她還是認為自己不夠好...
也謝謝她願意很多事都自己承擔...
讓我輕鬆很多... 雖然我還是都會跟她一起出來做...
依瑤看不到吶... 但是我還是要說... 依瑤妳是最棒滴...
嗯... 大龍也看不到... 大龍不知道會不會吃醋...
好吧... 大龍你也最棒... 我們是最棒滴一組... ^^
最後... 學期快要結束了...
正好為一切畫下一個句點... 好的或壞的... 都好...
下一件事就是... 找時間跟緯雯去看電影...
還有七月去竹山... 好好休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