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 (約兩、三年前吧... ) 有在披西哄開交友的網址...
其實那個時候只是想在上面寫一些心情故事...
依舊記得寫了好幾篇關於某人消失的第N天... N=1,2,3... 30...
紀錄著某個人留下了一封信... 跟我說要消失半年到一年時我的心情...
寫了有十多篇吧... 也紀錄著分分合合的同學朋友... 妳我她... 等等...
當時想說某人某天能找到那個地方... 然後看到我內心真實的想法...
而當時的我也在追逐網路上某個虛幻的影子...
希望能夠貼近那個虛擬的人... 而進入她的真實世界...
這愚蠢的行為沒多久就停了... 其實只是遺忘有那麼一個地方...
最近我又找回了那個地方... 不過只做了照片的更新... (有兩本窩... )
並沒有在那邊繼續記載我的日記...
或許我也會開始把心裡的一些話放在這邊...
等到某天不小心被某人挖掘到...
就像我這幾天也不小心挖掘到一些小秘密...
(從這邊... 從亞虎拍賣... 從很多地方... )
有傷心有遺憾有歡笑有悲傷... 一切終將過去...
不論酸甜苦辣... 都是美好的過去...
如何面對一起走過的日子... 如何一起走向未來...
如何一起經營下去...
互助是必要的... 適時的分開... 也是必要的...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