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繼續忙錄的生活... 今天要跟寶琳去看油桐花...
期待了好幾年的五月雪... 從五月之戀這部電影出現時就在期待了...
約在永和中正橋下... 然後就一路往南朝土城出發了...
我們要買麵包跟果汁... 預計爬上山後可以在山上野餐...
果然... 偶像劇都是騙人的... 最好是可以在那邊野餐吶... =-=
沿路都沒有看到萊爾富了... 為什麼都沒有萊爾富...
時而趕路時而悠遊... 終於到了土城永寧站了...
那邊有好幾間七十一... 我們就去七十一買了麵包跟補給水...
然後沿著山路往上面企了... 停在有寫著桐花公園的牌子那附近...
後來才知道被騙了... ><... 今天我的地圖被format了... 變成路癡...
這條步道是條有點坡度的上坡... 感覺有一點點像好漢坡了... 但是又不到那麼陡...
走了好久我們看到了承天寺... 這時我傻了... 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地圖都不一樣...
還好寶琳有做功課... 有印步道圖... 但是我看不懂...
還好寶琳的同事有來看過... 馬上打電話求救...
原來要穿過寺廟... 然後就會看到有往桐花公園的步道...
看到了步道我就... 投降有沒有輸一半的... 是我最討厭的階梯...
大約要走一公里多吧... 這次比起之前... 我幾乎是全程都沒有休息... 一直走到桐花公園才休息的耶...
爬到上面才發覺... 為什麼我不直接騎車上來勒... 上面有停車場ㄟ...
拍了些照片... 我們就進去桐花公園小小休息一下下...
逛了逛桐花公園... 好吧... 我們真的來晚了... 桐花已經謝了... 真是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結果我們真的沒有野餐... 逛了逛就下山了... 但是寶琳一直沒有看到很多很多桐花ㄟ...
所以我們就改用騎車的方式... 繞著山路找尋桐花... 不然都說我敷衍她...
果然最後看到了一顆大樹... 長滿了白色的花朵... 地上也都掉滿了白色的花...
五月雪... 雖然小很多... 但是至少我看到了雪花片片掉落...
然後我們就要去喝下午茶摟... 想說去三峽老街的耶...
但是... 前面說過... 我今天變路癡了... 果然我又迷路了...
我走了之前有一次烤肉的那條路進去了...
結果... 找不到老街... 不過有看到山上依舊有一兩株桐花...
最後我們在土城肯德基解決我們的三餐... 然後就開心的結束桐花之旅摟...
桐花... 下次我一定要看到真正的滿滿五月雪...
還有滿天螢火蟲的螢火蟲之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