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兩首歌是同一首... 一首國語一首廣東歌...
今天本來想要做的事是好好幫梁靜茹的情歌來置頂並說說感想...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洗澡時想起了這首歌...
兩個人的路... (有點在講男人不懂女人心)


兩個人的路(國) 林憶蓮

兩個人的路 兩種腳步
為了配合你 我在追逐
誰都看得出 我的痛苦
而你從不了解我的孤獨

兩個人的路 兩種腳步
為了追隨你 一切不顧
盲目在尋找 彼此的路
難道我們也沒有接觸

讓我們回到愛的最初
尋找曾經擁有的夢

點點滴滴的愛雖然叫人痛苦
還是願意相信你能給我幸福
明明白白接受我們倆的錯誤
手握著手尋找兩個人的路


寵愛(粵)林憶蓮

別步在前面飛快獨奏
快至我沒法可跟你走
但亦別留後 因風中我
亦也不知怎領導著你走

但實在途上可以合奏
你與我若各伸出兩手
步伐沒前後 假使彼我
漫漫長路也肯一塊走

*敢不敢張開彼此宇宙
 飲彼此的苦酒美酒*

#千千億億寵愛 為你我肯傾瀉
 可否精精采采送我所等那些
 翻翻滾滾使我別去心中荒野
 忘懷從前曾獨對孤獨長夜
 (完完全全燃亮我的夢和夜)#

別步在前面飛快獨奏
快至我沒法可跟你走
但亦別留後 可否准我
漫漫長路那方一塊走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