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人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而來...
家中有個病厭厭的人就算了...
最近在工作上似乎也到了一個無法調適的狀態...
整個就是一個慘字...
工作時無法定位我的職位...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又沒辦法盡心盡力的去做... 似乎有所保留...
加上... 一直都說不出口的事情...
一但說出了... 我想就會引發一連串的蝴蝶效應...
會是怎樣的結果雖然我已經預知了...
卻有種孤臣無力可回天之感... (我卻無法改變這事實... 無力... )
還是謝謝妳幫我做了決定...
不論進或退... 都是種痛苦...
要看這種痛苦能繼續多久...
就看我還要繼續失眠多久...
當睡不著想要說話的時候...
身邊又有誰能聽到我說話...
孤單的一個人... 或許該出去走走了...
排個假出去散散心好了...
之前想找依瑤去嘉義走走...
似乎是想找回個什麼回憶...
有時間... 自己去吧...
悶...
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