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在想要看8號還是9號的...
最後還是買了9號的票... 還好是買9號... 因為其它都輸球...
早上在家陪佑佑呀... 因為跟人約下午才出門吶...
要先去天母新光三越... 因為我要去看看...
太陽真的很大... 英業達上面的溫度計寫著34度...
這種天出門... 真是傻瓜... 我就剛剛好是傻瓜...
去了新光三越我還是想要去找天鵝牌的...
看著他的介紹... 天鵝今年的標誌是有四隻天鵝購成的一朵天鵝花...
還蠻漂亮滴... 其實我還真的很喜歡天鵝牌的東西ㄟ...
如果有一個小小櫃子讓我擺滿了天鵝牌的東西... 我應該會很高興吧...
好幾年前也在這邊買了一隻天鵝牌的小熊...
接著我就走走走經過了天母運動公圓到了大業高島屋...
這時我才發覺... 這邊也有天鵝... = = 還好... 這邊的天鵝應該因為火災的關係停業了...
現場還留有一點點燒焦味... 到這邊是要換佑佑的衣服...
上次因為失火所以沒有換到... 這時... 一定要去廣田洋果子買一下我最愛的泡芙...
帶著滿滿的泡芙就進場看球了... 小曹果然是吸票機...
又是滿場... 還讓我找不到位置坐...
跳過... 總之止敗就是了...
最後要去買東西吃... 士林夜市找不到地方停車ㄟ... 我很懶... 就回到了我們社子島兒...
買了我最愛吃的一家烤肉... 做在河堤上吃著烤肉...
聽著朋友講些工作上的甘苦談...
然後... 回家... 因為... 有人明天還要出去玩勒... (這句再次出現了....)
難不成五月份是我玩瘋的一個月嗎??? 以後應該都是四五月份會狂放假...
有想約我出國的話就儘量等到五月吧...
因為五月我們主任會很不想看到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