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日是連四天假的第一天... 就由料理帶來心幸福開啟這四天連假...
20日下班我就買好了材料
有牛肉兩大片、小玉米一盒、蒟篛一盒。
先熱鍋唷,熱鍋同時折兩個鋁箔船,等一下要放牛肉的,順便把烤箱預熱200度。
在鍋上灑點水,這樣自其實是在試鍋面的溫度吶,如果你要用你的手指去試也可以。
如果水珠會在鍋上跳舞,就表示很熱,可以把牛肉下鍋了。
先把奶油塊丟下去沾滿整個鍋,快速把牛肉的兩面都煎60秒至表面焦黑,
因為我用大火,可以很快讓肉封起來,周邊也要稍微煎一下ㄟ。
然後把肉片夾至鋁船內,放置烤箱內約烤五~七分鐘。
然後把鋁船整個包住牛肉。我寫的很簡單唷,因為做菜就是這樣簡單。
之前我也已經把小玉米洗過了,也切了一點蒜片、洋蔥絲,也一邊煮另一鍋水了。
水滾了呀把蒟篛先燙一下,然後先起鍋墊再最下層,疏菜就都先過水燙一下下ㄟ。
然後洋蔥就能先擺上去,小玉米跟蒜片都還要烤一下下,把小玉米烤到表面有焦黃的痕跡。
蒜片我忘記擺到烤箱裡烤了,所以蒜片失敗,都烤好了以後就先都擺上企ㄚ。
此時牛肉應該也已經悶熟了,哈哈,就把牛肉放在最上面摟。
醬汁可以參考之前我寫過的,經加工過熱熱的淋上去,不過今天是帶便當,會微波,所以沒差。
最後就是用我苦練兩百多年的少林絕學火雲掌煎出來的糖心荷包蛋,
就看到圓圓的蛋白中間有一個圓圓沒煎熟的蛋黃,正點。
美好的午餐很快滴我就吞下肚了,之後還能不急不徐的把便當送去給寶琳吃,
今天的料理帶來心幸福... 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