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偶在做什麼偶已經忘記惹耶,為什麼我會忘記,因為老來多健忘,哈哈。
記得好像有出去運動一下,還是整天在玩佑佑,不重要吶。
5/23店長帶隊了唷,號招全店偶們馬辣聚餐了唷。
今天選擇了公館的馬辣,很久沒有去公館了耶,那邊算是台北南區一個很熱鬧的地方。
到處都是逛街的美眉,還有很多出來覓食的台大學生,還有很多小鬼頭也會出沒在這邊。
馬辣在公館後面那條路,旁邊就是好久以前跟學妹去過一次的自來水園區。
不過我們沒有走進去裡面,裡面聽說有一片森林,下次一定要進去看看。
結果,大家把我的話都當沒聽到,偶明明公告六點集合ㄟ,結果我居然第一個到。
文信還開玩笑滴說,會不會是我跟他比較愛吃所以每次都沒遲到。
其它遲到的我就饒過你們一次吧,那個劉老大居然還放我鴿子,真帶種。
馬辣總是要排隊,不管是春夏秋冬,結果我們還要等到六點半才能進場,好久好久唷。
大家就在外面聊八掛。
馬辣有四種鍋,我們剛好都有吃到,雖然我不吃辣,但是我還是有試試一碗麻辣鍋涮出來的牛肉跟王子麵。
另有養生、酸菜、膠元蛋白鍋,其實重點當然是那好吃的牛肉呀,我現在比較差,只能大概吃五盤左右了。
好像更多吶,只是忘記算下去了,不過食量真的是有變小很多很多。
第二個重點是好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文信幫我挖了一大碗芒果口味的說。
中間居然有人出賣我,把我上次去台中洗澡自拍的事說了出來,果然,最後她自己也變成受害者了。
哈哈哈,有人把她的睡姿照公開給我們看,哈哈哈,這個代價很大轟。
有人很過份唷,還掀開了我的衣服要看我有沒有胸毛,這就算了,換要掀開看我的肚毛...
這樣子我會害羞ㄟ,已經半年多沒翻出來給別人看了說,好樣的,居然在大馬路上對我毛手毛腳滴。
我這個店長完全沒有權威,還養了一大堆會咬布袋的老鼠。
沒關系滴,反正應該是店裡唯一也最後的一次參聚餐了,六月中偶就要卸任了,
到時大家珍重再見了,偶在也不能保護各位同伴了,大家將要各自分飛,
有點不捨。23日就在這邊劃下句點,後來坐捷運時,我很倒霉。
站在那邊好好滴,居然坐我前面的那個小姐關包包時,對我架了一個拐子。
而那個高度的拐子剛好打在我的重要部位,,, 之前買電影票也被打過一次...
偶真的是... 好痛好痛好痛唷... 還要再補兩篇吧... 唉... 偷懶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