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對我而言是一個結束的月份...
這個月裡面有很多事情畫下了句點...
雖然很捨不得... 可是耗下去對別人或是自己都是不好滴...
我不想離開... 但是逼不得已要離開...
跟妳之間也結束了... 跟她之間也結束了...
沒工作的日子也畫下句點...
所以... 七月三十一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八月就是啟程的月份...
什麼都是八月開始的... ^^
前面七個月完全沒有享受到的甜美...
我從來沒有那麼HIGH過... 就像周星馳電影裡面講的一樣...
某香:是阿…他那種洶湧澎湃的撞擊力  就好像雄鱒魚體內的精子一樣
            成千上萬 盈盈不絕啊
某香:不錯  我就是那條雌鱒魚 我現在充滿力量啦~~~!
眾香:謝謝你… XXX  <---- 對不起我要用馬賽克把名字去掉...
^^... 謝謝妳讓我這麼HIGH...
爽...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