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以為可以換來清靜...
不知為何... 心卻更加滴亂...
還是不斷想起自己的不如意...
妳跟我說... 要我不要這樣悲觀...
我也跟妳說過幾百次了... 若非我身處這種環境...
我又何嘗不希望我能開心樂觀的走下去呢...
是呀... 悲觀的人都會覺得事事都有人與你作對... 逆向思考...
如果並非事事都有人與我作對... 那麼我就不會悲觀了呀...
三人都能成虎了... 那超過三件以上的不如意同時發生...
要我如何樂觀下去呢???
妳從來從來就不曾在意我... (該說妳(你)們嗎??? )
有的人因為我會帶他們玩樂而與我相處...
有的人也只是因為我有點點利用的價值跟我相處...
如果你們任何人不需要我... 跟我明講... 我會離開...
不要一直這樣耍著我... 把我當成手中的玩具...
累積一年的傷害都能如此的大... 大到我現在還在痛...
那麼在傷害還沒擴大前... 結束彼此的痛苦...
即將做好一個人旅行的準備...
不連絡後誰有記得我... 你又是誰我又是誰???
害怕寂寞的我說的或許是反話...
或許我根本不想離開...
但是越是害怕一個人旅行... 將來的路就會更加孤獨...
多希望有人陪...
ps.我想聽是真話
   相信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