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各位小朋友... 今天是中秋節...
Tony Yang老師要來教各位小朋友一些跟中秋節有關係的單字ㄛ...
嗯哼... 首先... 我們要知道的就是中秋節怎麼說...
中就是middle... 會玩橋牌的人都知道... 除了要喊花色外... 還有人會玩middle的...
秋... 秋天就是fall... 這個單字也不難... 國中時教到四季就有教到了...
節... Holiday... 這個單字也是國中就有教過了... 就算小朋友你們還沒有上國中...
那常常去唱歌的人也都知道holiday...
So  中秋節就是Middle Fall Holiday... 簡稱就叫做MF day...
那麼... 中秋節我們都會作些什麼活動勒...
TONY 老師也要在這邊教教大家...
一般我們大家都會在家門口Hun-Mar...
然後會來eat eat noses-egg , and Look at moon...
Oh... How Beautiful Day... Oh... A Happy Day...
中秋節更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這天就是我們偉大的月下老人的生日...
所以就要教教大家月下老人這個單字... 嗯... Ok... 開放現場call in好了...
請直撥有獎徵答電話給我... 答對者可以跟我要份小禮物摟...
Or... 留言者也可以留下電話號碼... 方便老師發送禮物...
嗯哼... 未婚女性請留電話... 已婚女性及男性同胞則免呀... 哈哈...
下篇文即會公怖答案唷... 精美贈品等你們來拿...
 
============================== 無敵分格線 =====================================
言歸正傳... 今日我真的很誠心滴再度前往台北市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我就有來這邊求過紅線了... 只不過... 完全沒有開花... 結果...
之後我陸續有來這邊拜月老...
我知道我之前對月老有點不禮貌... 也拿過紅絲線來做文章...
所以今天很誠心的去道歉... 也趁著今天是中秋... 拜月老的三大節日之一...
來再度祈求月老... 把我的紅絲線還給我吧...
介紹一下這邊好了... 有上次我拍ㄉ屈臣氏大藥房的遺址...
大稻程碼頭就在旁邊... 如果情侶攜伴而來... 更可以去坐渡輪...
或牽牽手走到附近約500m的寧夏夜市...
旁邊的民生西路上就有老字號的台北第一家西餐廳... 波麗露...
延平北路是以前台北繁華的一的地方... 依稀記得那邊的大千百貨...
整條的店面都在賣金子... 隔兩條街又是整條的五月花...
窩... 延平北路走到六段就快到我家了唷... 題外話...
迪化街更是有名的年貨大街...
嗯... 這邊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建築物... 叫榮星幼稚園...
列為古蹟的幼稚園... 喜歡到處探勘古建築風的我...
最愛這類美麗的古物... 不過... 今日沒有帶相機去拍...
 
我起了個大早於七點就到廟門口了...
這麼早就已經很多人在這邊拜拜了...
而且看起來大部份都是單身女性耶...
是否男生比較不信這套就不得而知...
正在拜的途中也湊巧看到外面發爐...
這個好預兆希望能夠為我帶來好運...
一次又一次在諸神前敘述我的祈文...
希望眾神明皆有感受到我誠心誠意...
完成祈福後再到前院喝了杯紅棗茶...
拿了些裡頭擺滿的別人的喜餅喜糖...
沾滿喜氣滴滿心歡喜離開了迪化街...
不論此行是否靈驗也許是求個心安...
情感世界還是要自己不斷付出尋找...
兩個人相互經營此情才能白頭諧老...
執子之手與子諧老我永遠記在心頭...
但願某年某月某日真能一切如我意...
 
下篇預告... 應該是寫寫烤肉ㄉ事情吧... = =|
沒辦法... middle fall holiday is hun-mar holiday...
用童言古語來寫下一篇文好了... 呵呵呵...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