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忘記上來寫日記吶... 因為六月後還真的蠻忙的...
每天回家都還有回家作業要做... 有時候一直到十點才交完作業嘛...
公司讓我當倉庫對內對外的唯一窗口...
麻煩的事就是這樣...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這樣ㄉ菜色我還真端不上場...
可是又沒得改... 唉...
上來舒發一下... 沒什麼意思...
希望能把他們推上軌道... 改變他們的工作態度...
讓我也能發揮出我ㄉ能力...
把倉庫管理的很好...
如果把兩個不配合我的人換成兩個願意配合我願意學習的人...
那就夠了... 倚老賣老不接受我建議... 各做各的...
這個團隊我真的很難帶出成績...
gogo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