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另一尾蛇的表弟結婚... 大家從小一起玩到大的...
從去年底起... 陸續看著從小玩到大的玩伴... 一個個滴步入禮堂...
表妹堂姊表哥表弟一個個... 以前的這群黃毛小鬼... 怎麼都比我快變成大人了...
其實還蠻討厭這種場合滴...
會有很多其實不認識的親戚... 但是又要裝熟...
而且還有很多連爸媽都不太認識了... 卻又要帶著我們去介紹一下... = =|
真是虛偽... 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另外ㄉ壓力就又來了... 不過我已經能從容面對...
老是問我說... 什麼時後到你呀...
楊大帥... 楊博士... 楊哥... 我們等你的喜酒...
接下來... 就是那種... 看到一堆閃光的情況...
那種好像讓我很羨慕的情景...
今天... 在這個場合... 我真的有那麼點失落感...
以前跟外婆家ㄉ舅舅... 表兄弟姊妹們... 都是一起長大的玩扮...
但是... 我總是覺得越來越生疏的感覺...
總認為這些好玩伴已經漸漸遠離我了...
也或許是我越來越走像孤獨的一條路吧... 不善跟他們打交道...
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設下的防衛一層一層的越加越厚... 也越堆越高...
不知道何時開始... 對親人比對朋友更加的冷淡...
漸漸ㄉ我也快忘記怎麼跟這些人相處...
表弟敬完了酒後... 拿了張椅子... 站在整個會場的中央...
開始到處張望... 一一的唱名... 把他的同事們一個個唱了出來... 並給他們一個擁抱...
同事們唱到快完時... 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 嗯... 真的是我的名字耶...
我也很大方的走向前... 給了他一個彼此盼望了很久的擁抱... 這是第一次這樣抱著表弟吧...
很感動... 消失在我眼眶中很久的淚水... 好像有回來的打算...
雖然它不太熟識... 但是我的感覺好像已經漸漸回來了...
四舅舅剛好今天也生日... 拿起了我的酒杯... 跟他敬酒...
敬他生日快樂... 敬兄弟象拿到狀元籤... 敬... 敬... 敬...
二舅舅也過來了... 幫他把椅子拉開... 幫他撲好餐巾... 幫他夾了隻雞腿... 倒了碗雞湯... 解解酒...
就是沒有看到今天的主婚人... 大舅舅...
二姨媽也來了... 祝她快要當阿嬤了...
到了送客的時候了... 再一次滴走了過去... 再一次抱了抱表弟...
這次... 我抱滴比剛剛更牢了... 表弟又馬上說... 要等我的要等我的...
現學現賣ㄉ說... 我要跟你一樣... 找個能相戀十年的... 所以再等十年吧... 哈哈...
 
================================================
 
其實... 我一直再想... 不會到了我真的要結婚的時候... 也要跟他們一樣... 辦的這樣嗎???
結婚... 會不會離我還太太太太遙遠了...
就算是兩個再怎麼相愛的人... 他們兩個畢竟也是獨立的個體...
兩個人的生活步調也並非會是一致滴... 而兩個真正相愛的人... 就一定要走到最後結婚這一條路嗎???
或許結婚只是彼此都想要一個保障...
那麼... 我倒是覺得... 彼此的相互信任比起那薄薄的一張結婚證書更加滴重要...
互相體諒互相照顧... 一起解決所有目前的問題...
用來代替小摩擦... 小爭執... 意見滴不合... 生活的不同調...
沒有人是生下來就註定跟誰會合滴...
兩個人的相處都是後來彼此經營下去而越來越合適的...
當我真正遇到時... 我還是會120%的用心去經營...
我一向都是豪無保留滴付出...
孫悟空有一句歌詞... 我從不怕愛錯... 只怕沒愛過...
我把這句就解讀為... 遇上了愛... 就該全力去愛... 就算是愛錯了也好... 總比事後去後悔沒去愛過好...
終有一日... 我也要向所有人大聲宣告... 這是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