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憶起了近年來我被女生甩掉的一些回憶... 特別就把這些事寫成了這篇被甩三部曲摟...
可靠度95%... 保證真人真事... 馬上就開始被甩的故事... 本來砍ㄌ... 但是有人說不能刪... 又貼ㄌ...
在此謹向他致上最深的歉意跟謝意... 因為他大家才又能看到這篇文章...
sorry... xxx<---- 一樣馬賽克起來... and thx
 
第一部... 騎著紅色RS的美眉...
曾經在震旦工作兩年多的我... 一向以服務的機動性自豪...
曾經與我的黑炫風創下了不少傲人的紀錄... 所以我們同事大家都只有快...
記得是去年的十一月份... 此時的我已經離開了震旦... 而到另一家小小ㄉ公司繼續服務的生活...
那天我是到景美客戶那邊維護... 就在回程時... 我跟她相遇了... 騎著紅色RS的美眉...
是在辛亥路六段底遇到她ㄉ吧... 她從我旁邊呼嘯而過時... 我傻了快一秒鐘吧...
天呀... 我已經90了耶... 她大概有100... 於是... 我身體裡面KIMI的血就醒來了...
就當自己開著麥拉倫的賽車... 開始與她的邂逅... 從後面追著追著...
天呀... 她壓車的角度好美... 就這樣很順的入彎... 追在後面的人會因前車而影響入彎時機...
所以我要看準了一條路... 才能夠超越過她... 轉眼... 四段了... 終於在一個小彎我超過了她了...
結果... 紅燈... = =| 選錯道的我再度把領先讓出來...
綠燈再起... 我又開始超過了十多台小車... 又接近到她尾後了...
就在此時... 也快進入辛亥隧道... 哇哩... 她直線的加速居然也讓我跟不上...
不久... 我也出了隧道了... 不過... 已經看不見她的身影了...
我此刻的心情就像是任達華一樣... 差點跪在那邊說... 為什麼... 為什麼我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結論... 不要被格式化的速度所局限... 要跳脫框架... 人要比車兇呀...
我們做任何事都會被格子框住... 這往往就是失敗的原因...
 
第二部... 騎著50CC的下班媽媽...
這日... 我突然發覺自己車子怪怪的... 好像吃不到油ㄉ樣子...
我想應該是化油器掛了吧... 此時的我... 超不順滴... 這種起步都快比腳踏車慢了吶...
就在舊宗路上... 大潤發前... 一個綠燈起... ... 我居然被騎著50CC前面還有菜籃的媽媽族超過了...
天呀... 此時的我... 心情就像是10/22 在巴西引退的F1車神MS一樣...
當天MS就在連超兩車進了兩位後... 爆胎...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比他慢的車... 一部部從他旁邊而過...
沒想到... 跟我征戰多年的黑炫風... 到了今日... 已成匹累了的老馬...
事後雖然換了化油器上的幫浦... 讓我ㄉ黑炫風又回到了以往的英姿...
不過... 他還是已經背負了被菜籃媽媽追過的糗況了...
結論... 好好照顧你的車外...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因為身體就像車一樣... 也會老...
          別做超過身體負荷的事...
 
第三部... 自醒的被甩掉了... 菜籃族...
其實當自己年紀也越來越長了... 加上凡事我都認為要以安全為重...
所以... 近日來... 我也常常會出現... 讓道給騎腳踏車的買菜婆婆...
當我在大馬路上... 看到這些危險的情況時... 我總是好想要用我的黑炫風...
慢慢的幫她們擋住了路... 讓她們能平安的過了這一個路口...
自己也是騎車越來越慢了... 因為前陣子曾經有人要我慢慢騎滴... 又不趕時間...
加上... 黑炫風上次出了狀況後... 我覺得... 都要對彼此好一點...
讓他跟我都有些可以喘息的機會... 因為我曾經讓他如此滴不堪負荷...
所以... 現在... 好好享受最後還能跟他一起漫步台北街頭的時候吧...
結論... 當我發覺我把對方壓的喘不過氣時... 我居然沒有記取教訓... 硬是逼進了絕路...
          心胸寬大一點... 就算是愛上了... 也要繼續保持理智... 讓彼此都調養好身心...
          凡事太盡... 緣必早盡... 老師有在說... 我居然沒有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