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日,吾分撥已定,先引"柯桑"十日前往錢吟準備糧草,又令"細漢"為先鋒,
即早前往支援"冷冷","棟棟""ㄚ德"為後軍,戌時到達斷後,吾將自領中軍,將於酉時到達,進行圍攻。
是謂計劃趕不上變化,酉時寡人到達城下時,先鋒將軍及糧草皆尚未到達,
唯"冷冷"孤軍難以控制全場,唉... 這群習慣性遲到的朋友們... 還真是受不了你們...
吼唷... 只好讓我這個升火達人開個場先... 說到升火... 還真不是普通人可以來滴...
要像我這樣子到達改善社會風氣... 風迷萬千少女... 提高青年人內涵... 刺激飲食市場...
玉樹臨風的升火達人可不是容易滴...
很快滴我就把火給升好了... 這次用的木炭依舊是上次失敗的環保木炭...
肉不是這樣烤滴... 一定要用傳統木炭才能有烤肉滴快感...
馬上就上了最有挑戰性又容易烤焦滴甜不辣... 測試一下我這個烤肉達人...
後人有詞如此讚揚我...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 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
他可以把神賜給人類的火運用到出神入化 燒出堪稱火的藝術的菜色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或是地獄的使者 沒有人知道
但是大家都給他一個稱號 .......烤肉達人... 食~神~
"柯桑"很不給面子,就是要吃烤焦ㄉ甜不辣... 馬上第一鍋我就吞了五片甜不辣...
終於就在七點多... 細漢帶來了傳統木炭前來支援... 馬上我又恢復成升火達人...
分成了兩爐來烤... 很快ㄉ就有烤肉滴感覺了... 呵呵呵...
大家開心滴吃一邊等ㄚ德滴到來... 每次都等到ㄚ德來才有上紅燒翅牓...
不過... 很快滴就陸續有人鳴金收兵了... 倒是柯桑... 今天像是瘋了似滴...
一口雞心一口酒加上一口煙... 怎麼那麼爽呀...
雞心有點老... 失敗... 雞屁股有點少... 失敗... 花枝丸就像是上了墨魚汁似滴黑...
豆干就像吹泡泡一樣一直漲大... 蛤蜊就是要開到四十五度才好吃...
雞肉片要像我一樣... 烤滴粉嫩粉嫩滴才好吃... 大家都不喜歡吃魚...
其實我拿手滴還有烤魚... 燒魚我拿手滴... 這也是曾風迷各少女的拿手菜...
不過各少女現在都已經變成少婦人妻了... = =
希望下次可以燒魚給她吃... 窩... 她是誰唷... 她看到這篇她就會明白她是誰...
讓她吃我燒滴燒肉... 給她很幸福滴感覺... 讓她吃我燒ㄉ最棒滴東西...
十點了... ㄚ德終於到ㄌ... 感謝他這麼晚來上班還趕了過來...
這是今年第一次見到ㄚ德... 天呀... 上了最後滴雞翅摟...
開始再重升火... 幫ㄚ德熱熱食物... 呵呵...
到了十二點十分... 我就準備回家了... 因為... 太晚就會錯過了呀... 哈哈...
這樣都被妳看透呀... 妳真是把我看光光了...
窩... 草草結束... 因為... 頭有點暈... 還要趕去買電腦吶...
唉... 我ㄉ照片全毀了... 白塔36~39還沒備下來...
整個心都碎了... .... 新電腦組好時... 再看看舊硬碟有沒有得救...
ok... 月下老人滴答案... Moon down old human... 要改man也行... 要改person...
不能用people唷... 不然就會又很多月下老人ㄌ... 買電腦去...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