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23晚上文信還想要續攤... 可是我不能呀... 因為我是牛仔... 很忙滴...
24日早上,寶琳臨時要去公司弄一點點東西,所以只好改變記劃,
偶就到她們公司樓下接她下班,然後再一起過去美麗華取票。
之前就已經先用網路訂好票了,imax影城。整個電影就自己去看影評吧...
個人覺得就那樣摟。然後我們就買了套餐的票卷,兩張電影票+兩張摩天輪+兩杯飲料+一個中爆米花+一吉拿棒
全部加一加只要1100左右,電影票就700摩天輪兩張400 就一千一了,所以等於吃的都不用錢。哈哈...
時間還早呀... 偶們就在那邊繞呀繞滴... 本來想要去湯姆熊玩滴... 可是寶琳沒有童年... 又害羞不敢玩...
然後就聊天呀逛呀逛低壓... 還一邊處理公事... ~~~~~跳過...
看完電影了唷... 偶們不想那麼早坐摩天輪... 因為我想要看到有夜景...
偶們就去隔壁的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揮一揮球棒... 看一看棒球... 玩一玩遊樂設施...
居然我都輸... = = 真是太久沒有運動了吶... 走在路上就看著寶琳胸前的項鍊...
好眼熟唷... 就問她說這條是什麼... 果然是天鵝牌滴... 前前前文有提到我去天鵝牌買東西...
本來我想買的那一條... 剛好跟她現在胸前戴的這一條一樣... 真訴好險... 最後我挑到別條...
看來小寶寶很喜歡... (不喜歡也要假裝很喜歡嘛... 事後怎麼批評我就沒聽到了... )
強迫她要戴上去給我看... (果然是假裝很喜歡... 死都不戴給我看... )最後還是勉強戴給我看一下... 哈哈
練習場對面就是號稱能讓地下情變正式、能讓感情比死回生的情覓motel... 看來... 傳說果然是假滴... 死阿柯... 騙我...
打完球後我們就慢慢滴走回到美麗華... 天色還有點亮...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行用餐...
打消了吃大餐的念頭... 雖然很想慶生...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尊重對方... 不奢華不浪費為前提...
就很簡單滴吃了美麗華樓下滴美食街... 本來想要去吃法國佬... 吃過幾次... 還不錯...
接著就要挑戰摩天輪了... 記得上一次坐... 偶因為怕高... 還緊緊抓著旁邊的欄杆不敢往下看...
然後就被蔡小姐緯雯狂笑... 說什麼我怕高還找她坐摩天輪... 凡事總是要留下一點印象的嘛...
要進去之前... 工作人員就把我們攔下來... 問我們要坐一般車廂還是透明車廂...
最後... 我還是選擇一般車廂... 免不了又被寶琳虧一下...
不過我們很幸運唷... 坐到了黃色的23號車廂... 呵呵... 真開心...
這次坐就比較能克服心裡面的障礙了... 還能移動到對面的位置企...
一起玩自拍合照... 偶也拍到了試駛中的捷運... 上面17分鐘很快就過企了...
跟第一次坐一樣... 怎麼那麼快就下來了... 然後下來後害怕的人就又口氣變大了呀...
還在那邊說再排一次... 來企坐透明車廂... 妳以為激將法對我有用嗎...
好吧... 我還是想要企高雄坐摩天輪吶... 記得唷... 高雄的摩天輪在等我們...
今天真是愉快滴一天... 還玩的蠻開心滴... 為這個連休四天的假期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呵呵... 期待下一次... 又會去哪邊做沒做過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