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賺到一天假... 但是也沒有假...
因為我來來回回醫院三次... 早上就先去看佑佑... 結果在睡...
中午拿著便當去看小佑... 結果還是在睡... 下午再去... 終於有跟我講兩句話了...
他講... 媽... 嗚... ㄛ... ㄏ...
6/12今天是細漢的生日... 細漢又老一歲了... 還不快跟冷冷生小寶寶...
我們家佑佑都已經快四個月了... 所以就傳簡訊跟細漢說生日快樂...
但是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 因為... 我的母校失火了... 這就算了... 還燒到我們公司...
北科大餐廳失火... 一樓的萊爾富剛好在煙囪旁邊... 所以就也燒到了...
沒想到我再回到母校居然是回去救災... = = 這天我吸進了很多粉塵...
造成我喉嚨好幾天都乾乾的不舒服... ㄟㄟㄟ... 我是歌神ㄟ... 靠喉嚨吃飯滴耶...
所以就喝了好幾天的豬血湯... 好好的排一下毒... 這天... 忙到好晚才回家...
而且好多人在那邊摸摸摸的... 看得我一肚子火... 我不想為了一群笨蛋浪費我的生命...
因為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6/13偶還是要上早班ㄟ... 店長真命苦... 昨天忙到九點現在還要上早上七點的班...
今天小寶琳跟同事去亞尼克喝下午茶... 出門前有叫我要拿項鍊給她... 因為她要幫我拿去保養...
這次... 我終於記得要帶圓圓的YOYO卡了... 我就說嘛... 東西只會多不會少滴...
結果... 寶琳的同事開錯條路... 所以偶在圓山捷運站那邊多等了一下下... (我不會計較多等了快一個小時吶... )
好意外唷... 多帶了另一條給我替換的小項鍊... 還有一盒滿滿的蛋糕...
YA... 晚上有甜點吃了耶... 真開心... 晚上姊夫就上來台北了...
然後14日... 我就大概都躲在我房間裡... 休息渡過了這一天...
只有偶爾出來抱一下小佑佑... 因為下星期會更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