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剛剛在寫時... 就一直忘記我這一天在做啥麼...
這一天本來ㄚ柯叫我幫他搬家滴... 每次搬家就想到我... 真是好朋友呀...
記得上次搬到台中... 結果酬勞只有一個蔥油餅加蛋...
結果... 有人就打電話來... 跟我說不用去了... (應該是不方便讓我去吧... )
唉... 我又變成工具人了... 被丟在旁邊...
那麼我就去睡午覺好了... 然後怕遲到... 偶就叫寶琳五點叫偶起床...
因為有人就要約今天吃飯喝酒聊天唱歌的...
明明生日還沒到呀... 果真是奧米樣...
結果我坐小黃去... 還坐到民進黨主席她哥哥開的小黃...
我知道很冷... 但是我還是要說... 因為司機叫蔡國文... 小英叫蔡英文...
司機果然不認識路... 還給我多繞了一大圈... 真是氣死我了吶...
害我多花好幾十塊錢... 結果真是... 遲到五人幫就是這樣...
又有人遲到了... 這就算了... 主辦人還假裝手機沒帶... 還有人假裝手機沒電...
真是一群酒肉朋友狐群狗黨... 我這種聖人怎麼會跟他們相遇相識呢???
我們去某個會館吃港飲到飽... 還有人推手推車在那邊走來走去滴...
但是應該很怕我們吃吧... 我的叉燒包就一直沒有上來...
雖然種類不是很多很多... 但是料還滿滿滴... 很實在...
吃了一輪應該就差不多... 這邊的甜點很不錯吃唷...
我吃了兩三種吧... 吃吃喝喝的... 超飽足滴... 除了我的叉燒包...
然後我們就坐公車去板橋錢櫃摟... 這邊的司機... 開車跟括海一樣...
還會飄移跑法耶... 才過第一個彎... 我跟棟棟就張大眼睛互看...
真是夠殺氣... 在進入板橋火車站時... 挖... 還用出了水溝蓋跑法...
果真是殺很大... 進去唱歌ㄚ... 今天我很乖... 沒什麼唱歌...
因為我又快要忘記怎麼唱歌了... 太久沒有唱了...
進去唱歌... 我就知道這群酒鬼一定會喝酒滴...
很不巧... 眼睛餘光看到角落有一瓶58高... = =
ㄟㄟㄟ... 我已經戒酒了耶... 不要再偷偷找機會把58高加到我的冰開水裡面ㄟ...
後來還是被灌了兩杯... 還好... 沒什麼喝到的感覺...
恩恩... 就有人傳愛河的圖片來給我了... 還跟我說她去坐愛河的船ㄚ...
這一天回到家已經凌晨三點了吧... 只有大睡一覺了... 我想.. 6/7應該也是在睡吧...
呵呵呵... 所以才會拖很大的拖到現在才一篇一篇慢慢補... 還補到忘記好幾天在做什麼...
我想我應該全部補完了...
不像有人...
很沒誠意的就打上日期... 跟主題... 就當補完整個六月了...
ㄏㄏㄏ... 下午睡一下午覺... 打了一早的字很累... 睡時在回想有什麼沒有捕到滴...
感覺好像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