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 我們家小佑佑因為不喜歡尿尿... 學人家憋尿...
所以他尿道炎住院了... = = 主任還問我說... 為什麼他不尿尿...
我最好會知道吶... 所以6/10下班...
偶就先企買食物... 去買了中村的銅鑼燒... 準備帶去醫院吃...
然後再去接寶琳... 她只是想看我們家可愛的佑佑而已...
我們飛奔的咻一下就到醫院了... 然後就爬呀爬呀到佑佑的房間去了...
佑佑應該有遺傳他們家好色的本性吧... 目不轉睛的盯著寶琳看...
真像蠟筆小新... 好吧... 他是鉛筆小佑...
聽爸媽姊妹說... 佑佑在醫院可是萬人迷耶...
而且又哭又鬧的... 但是只要漂亮的護士ㄚ姨進來...
他就會乖乖滴看著護士ㄚ姨...  然後笑ㄉ很開心...
真是滴... 誰把他教的這樣好色的耶...
我這麼正直的人... 怎麼會教出這種喜愛女色的小孩呢???
妹妹後來才到... 煮了好多好多水餃來... 我的那一碗已經有十五個了...
結果有人因為去墾丁回來變胖了... 就不知不覺丟了五個水餃到我的碗裡...
所以... 最後變成我沒吃完要被雷公打... @@
還好佑佑在醫院開心滴玩了幾天後... 平安無事滴出院了...
那群實習小護士還全都變成佑佑的粉絲... (也許她們是為了偷看我才藉故進來看佑佑的吧... )
畢竟我是大帥哥... 佑佑是因為長得像舅舅才會有那麼一點點帥滴...
佑佑長大... 就會跟我一樣帥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