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之前有先插撥一下... 現在換別台記者來說明一下好了...
那天寶琳很忙很忙... 因為她18~19被操到了... 每天都看到她髒兮兮滴...
因為她被當男丁用... 搬東搬西滴... 在倉庫裡埋頭苦幹...
到了下班...司機肥臃菌就說要去接她...
因為我下午去開會..所以騙她要拿東西去我店裡(松山工農對面萊爾富)
她就在外面等啊..
然後我就從店裡拿出來一束花
雖然之前我有偷問她那裡有花店..呵
讓她有點心裡準備..也叫我不要送..但接她時沒有..就想應該沒有..呵
但是從店拿出來還真的嚇到..哈
後來就載她回永和啦.....
嗯...她爸媽說為啥有花啊..
她說..某人說"百日"要送花..
哈~他們都說..幹麻浪費.....呵呵..
 
因為我說.....想學野蠻女友百日要穿制服送花..哈還被工讀妹妹笑說..一隻會不會太少
哈哈... 原來抄文章是有樂趣滴...
我回公司... 就開人力重分配的會議... 因為我將在25日就要把店交出去給加盟主了...
主任的區25.26.29.30各有一間店要交出去給加盟主...
本來預定不讓我駐店... 後來因為30日還要收回臨江夜市裡面那間店...
所以人力就又抽開了... 將來我很可能會被主任交易出去別課吧...
公司人力因為狂放加盟... 造成過剩的現象... 這代表我們以後不會上班上得很累...
還會休假休的很開心... 相對滴... 錢就變少了... 等到這批加盟過後...
又會開始出現解約潮... 到時人力又會變很少或不夠... 那時就又會有苦日子了...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上中班了... 等我駐店的行程結束... 因為我可能會沒有店接...
到時... 就沒辦法再常常載老闆娘回家... 也沒辦法常常休假日了... 就一起共體時艱吧...
一起走過這段日子...
6/19
我已經開始準備交接相關的事情了... 但是還是一樣... 放鬆心情輕鬆做...
兩天假日後接下來才是考驗...
寶琳一樣在倉庫堆裡頭翻箱倒櫃滴找資料... 而且很幸運滴...
再最後兩箱才找到她們要滴資料...
雖然覺得很屎...但很開心...
哈~
到了五點半還沒用完..但...腰快.....斷了..好熱.又好渴
本想放著..星期一再繼續..但..她們真的猜到她董娘的心意
就是再找三人幫他們全部搬回去..人多..果然搬的很快..
六點多就終於結束了

她....很累.很渴...
這時我已經在樓下等她了...然後去吃飯(重點要吹冷氣.喝雪碧)
所以後來決定去士林吃聖保羅牛排...哈~有好多雪碧...
回到家..她洗完好幾層的蘚.....在客廳躺平吹冷氣...........
早早就睡了.....結束辛苦一天..唉~~~原本以為離開事務所就離開當男生用的機會結果.....
還是一樣...好累..呵~ 抄很大... 抄不用錢... 哈哈哈...
6/20 偶在做啥ㄇ又忘記ㄌ... 可能不重要吧... 忘光光光光...
早上爹娘出去買菜... 妹妹去上班招生... 於是我跟佑佑渡過了一個很開心也很累滴上午...
小孩子的體力永遠用不完... 然後本來下午要企剃頭... 但是早上被佑佑操到... 下午就睡午覺去...
這樣就過了一天ㄟ...
6/21 因為我知道最近有沙雕..所..我們決定去福隆..
但..我..我..我..沒發現她訂的是到貢寮不是福隆站
明明我都有跟她確定唷....
嗯..一切都是她的錯..我沒有錯..哈 寶:再說一次是誰的錯呀...
嗯..一切都是我的錯..她永遠沒錯...
在車上打鬧時... 就看到小寶全身都是傷... 手ㄚ腳ㄚ...
都是前兩天在公司搬東西跑出來滴... 看了就會覺得好可憐唷...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對她家暴... 其實都馬是我被家暴...
沒事就想讓我跳起來... 不過說出去誰也不相信我這強壯的人會被家暴...
之後..我們就坐到貢寮..還很乖的給他下車
然後聰明的我發覺不是這邊... 要再上車... 車就給他開走了...
嗯..突然發現..要一個小時侯才有下班火車..
且居然..還不識相的飄毛毛雨..
要到福隆嘛..有六公里的話...廢話..我們當然不可能走(因為寶沒穿氣墊鞋... 到時她走不動我還要背她... )
嗯....最後決定到對面早餐店叫計程車..就...有個私家車就載我們去..一趟170....呵..多花了170
到那門口...嗯..風大到雨傘會開花..雨也粉粗的不小咧..就在門口猶豫要不要進去..
後來當然要一家之主我來決定摟..都來到這了..直接回去會後悔
呵..偶們就買了門票進去..到了遊客中心..還沒賣雨衣咧... 只有賣防曬... 都沒太陽防個什麼ㄚ...
我們就等雨稍微小了..且一堆救生員要過去橋那..我們就跟著去..快走到橋那端時..
我就看到一些遊客和救生員在互K.....救生員手上有拿類似鐵條.棍棒類的..
遊客也有拿棍棒反擊...反正情勢很緊張咧..哇~是怎樣..
小寶真是沒膽(只有對我有膽)...粉害怕受到無妄之災...站在橋上不太敢過去..
還有個遊客老婆走過來.跟小寶說要借手機..說救生員會打死人.要報警
說她的手機都打不出去..害她愣住不知該如何處理..
旁邊有個救生員說不會打起來..不用打啦
所以她就說..救生員說不會打..那應該就沒事..她就沒打..
我就一直叫小寶走... 她就不敢走... 真是... 只有在我面前才會那麼兇...
那個救生員後來就上去說一下..後來好像就沒事了
不過我還看到那個惹事的人被巴兩下...
我們就往沙雕區走過去..後來就看他們就往橋上走..就沒事了..
在看沙雕區時就..雨跟風是一陣一陣的..但.....風吹沙..打在腳上....好痛喔..
呵...我當然是出來英雄救"美"稍微幫寶擋了一下下沙..
她說雖然沒有很多啦..但...好啦..心意很重要啦..呵呵呵
其實沙都打在我身上ㄚ... 真是沙很大... 都是瑤瑤害滴... 沒事在沙灘拍廣告...
然後廣告一樣有男生被打倒在沙灘上... 結果我們才會看到這一幕在我們面前上演...
這就算了... 沒是她還很白目滴喊了一聲沙很大... 結果風沙就真的很大... 真是瞎...
這時就陸續有看到警察和民眾和救生員在剛事發地點...
應該是他們後來有報警..我們後來就快快拍完走回來..清洗完腳上沙子..就差不多沒雨了
還想說會不會來找我們..說我們沒借他們手機報警咧..坐在那裡看一下風景.後來就決定回福隆車站去吃便當..
買好二點五分左右的火車票..約還有一個小時..這次是聰明的我買票... 所以一定不會買錯...
我們就隨便挑了一家吃福隆便當唷..嗯....還好啦...就沒想像中好吃....就算一般的菜色...
吃完去小七買了二包零食又順路買了石花凍..就坐火車..要回台北囉
吃吃喝喝..小寶..居然想睡了..哈~好像豬唷...(這是她自己說的唷... 本文80%照抄... )
後來她就打盹了.....沒理會到旁邊那個帥帥的我到底有沒有睡..
哈~~會不會太無情啦...到了台北..就各自回家囉..
我到家約三點多.....她那可愛的家人在睡午覺
沒預期她那麼早回家...就...鎖門了...
她就全部電話各打一通..還....按了三次門鈴..
呵..她可愛的媽咪終於起來開門...還很訝異..她怎麼這麼早回家..^__^
晚上就又早早睡了..因為....隔天又是"星期一"..偶不喜歡的星期一..

補上我滴... 我坐捷運也很快就到了劍潭站... 我有外帶六個要給家裡ㄉ人吃...
沒想到... 算來算去少算了一個... 爹娘姊妹加姊夫加妹的男友... 還有我... ㄟ... 怎麼會變七個人... = =|
我明明有多買一個... 怎麼會變成少買一個... 不久... 表弟又帶他女朋友到我家來... = =
便當真的變ㄉ不夠吃了... 表弟有買銼冰來吃... 我吃了好大一碗後... 真的累了...
可能在沙灘上走... 真的比較累... 還吹吹風琳琳雨的...
就去睡午覺... 七點起床... 姊跟姊夫就回家了... 桌上留下一個便當我就再吃掉...
然後... 就結束這一天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呵呵呵...
 
據說..電視報紙都有報耶... 隔天我看電視就有看到相關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2/78/1loh7.html
「鐵條伺候」 遊客控福隆救生員動粗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1/8/1lo1u.html
颱風天玩沙 福隆海水浴場救生員遭指控毆打遊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2/17/1lo8w.html
海水浴場颱風禁戲水 遊客救生員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