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交接了... 加盟主接店了... 交接盤... 盤損13000
以為是輕鬆的開始... 但是... 加盟主這邊很難搞...
關係好像很複雜... 總之... 我只對店長就好... 不對其它人...
然後很快就點完了東西... 就被主任趕走了...
6/26 下了班去接小寶寶... 然後想要去吃拉麵ㄟ...
到了東吳大學外面... 才發現... 拉麵早就倒了...
所以我們就只好改吃堡堡... 還好有堡堡
因為堡堡有雪碧喝到飽...
6/27
因為駐店輔導所以去上班... 這段期間我只能休星期天...
然後... 跟加盟主聊了很多... 希望能幫到他們...
然後下班就企載小寶回家... 昨天有吃堡堡了...
所以明天我們要去運動把堡堡的熱量消除掉...
6/28
早上寶寶還是自己去游
然後我去剃掉三千煩惱絲...
然後跟寶寶約1點40在古亭站... 本來約兩點...
但是怕有人太想某人... 所以就提早到一點四十分...
因為要去大安森林公園...運動.
我們就走去大安森林公園..
中途下了一小段雨..我們在涼亭躲雨
這時才奇怪... 有一個怪叔叔... 居然拿了一張桌子放到我們旁邊..
還拿出了瓦斯爐... ㄟㄟㄟ... 你也幫幫忙...
沒看到人家在這邊講心事唷...
居然在我們旁邊擺桌泡茶... 這時我們就想要逃離現場...
之後又走了一大圈... 坐到露天音樂台那邊...
走完後就再走去師大夜市
吃了還不錯吃的炭烤雞腿飯..
因為很熱..所以我們又去吃冰
偶們都吃了紅豆抹茶冰... 好好吃唷...
可是還是很熱很熱... 不知道今天在熱什麼的...
再慢慢走到公館..因為本來打算買水煎包回去..
但..不知道在那裡..
且寶寶也累了..哈~想回家洗香香
所以我們就結束今天運動行程...
我知道小寶今天玩得很開心...
因為她知道某人怕癢... 一直攻擊怕癢的地方...
我一路都跳跳跳... 真是運動的很充足...
然後我就坐車回家摟...
寶寶比我早到家... 不知道為什麼她那麼趕著回家...
好吧... 其實是我想洗香香... 所以才說要回家滴...
如果沒有還老闆娘一個清白... 我就沒工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