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來嘗嘗您做的鐵板麵... 麵炒太老又沒嚼勁失敗... 蛋全散成一盤沙了失敗... 紅酒沒酒味麻油沒香味失敗...
最慘的就是盤內還有一片碎蛋殼呀... 鐵板麵+蛋早餐店40元一份... 這種東西您還做不好...
好歹我也是中國廚藝學院的學生...
就讓我來教教你如何做一碗好吃的紅酒麻油雞絲鐵板麵+蛋... 一字記之心...
水加入鍋內... 八分... 加熱... 水滾下麵... 快煮三分鐘... 撈起過冰水... 放置於盤內...
清洗鍋後把紅酒+調味料放入鍋內拌炒... 至香味溢出即可... 打入雞蛋快煎成糖心荷包蛋...
如果是用少林絕學火雲掌煎出來的話... 會更好味... 可惜我除了掌外... 其它都有學到...
把湯汁倒入盤內... 加上兩根青江菜的點綴... 再滴上兩滴麻油...
正宗紅酒麻油雞絲鐵板麵+蛋就完成了... 好吧... 過兩天去幫你煮好了...
 
後記... 來日帶上我的拿手好菜... 絕對不是紅燒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