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寫寫東西了... 因為我發現我有個問題...
這段時間以來... 我發覺我整個人正不斷滴在退化中...
長期的睡眠品質不好... (因為我之前睡不著的時間太多了... )
可能造成我精神力不能集中... 智力開始嚴重衰退...
雖然靈力有些許恢復... 可是那也只是自己認為...
反應力也減低了... 體力也下降了... 應該所有東西都降低了吧...
如果以百分位數來說... 大概有5%以上吧...
意即... 滿點以100來計... 各個部份都減少了5點以上...
嗯... 那如果本來就只有5點的... 不就變零分或負分了嗎??!!
呵呵... 把這個情境套到遊戲中好了...
主角遇到某個事件... 所有能力減少10點...
這時候的主角一定要去想辦法解某個quest
當解開這個Quest 後... 就能取回失去的能力值...
嗯... 我想... 我也要盡力去取回我自己失去的東西...
或許沛瑄說的對... 我應該聽話... 去看醫生...
不過還是先讓我自己治癒先... 我說過我想當個打不倒的戰士...
倒了就要站起來...
原來... 要生這種病是如此的容易... 雖然平常跟正常人沒啥兩樣...
可是卻會因為某些事情去觸發... 而發生...
... ... ... ... 我想... 我應該還是很健康滴...
~~Epy...       <--------光最後這個簽名我打了五次才打好...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