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三分鐘的煙火秀揭開了這一場音樂饗宴...
隔了三年多我又回到了懷念的中山足球場...
這次... 下面是一大片藍色螢光海... 永遠的藍色螢光海...
1.戀愛Ing  
love,love... 時光就這樣拉回到三年前在這邊玩love的情況...
那是mtv萬人演唱會...
2.爆肝
3.春天的吶喊
4.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適合真正的快樂... 我嘗到了真正的快樂... 在我心中...
5.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6.瘋狂世界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我知道為什麼妳那天會想到這首歌... 因為我也有過...
7.夜訪吸血鬼
8.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ㄚ信有說到... 五月天就是要用音樂帶給大家溫暖... 我也是...
9.透露 (林宥嘉+五月天)
10.有你的將來(宥嘉)
11.最終傳說+孫悟空
12.終結孤單
介紹團員
13.墓仔埔也敢去
14.笑忘歌
15.垃圾車
16.噢賣尬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等你電話
老地方見等你電話 無時無刻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17.天使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18.金色大街
19.純真
20.溫柔(還你自由版)
21.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妳... 妳會在哪裡...
22.最重要的小事(瑪莎+珊妮)
23.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瑪莎+珊妮)
24.如煙
很喜歡這首新歌的感覺...
25.人生海海
26.知足
上次梁靜茹唱的時候我也是... 這次也一樣...
就只有一股衝動想要打電話... 唱給別人聽...
27.憨人
28.出頭天
丟彩帶耶... 不過我沒有買彩帶...
安可曲
29.軋車
30.離開地球表面
發覺... 我真的老了... 跳不動了... 離不開地球表面了...
不過我還是賣力滴跳... 跳... 跳...
31.志明與春嬌
最後最後的這一首歌... 是把五月天帶到世界的這一首歌...
最後的最後... 我真的很想把五月天帶給我的朋友...
所以我很想要帶你妳你妳... 一起看一場五月天...
把那一份感動也帶給妳們... 還沒有跟我去過的朋友們...
記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