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一年前,初出茅廬... 那一戰雖然敗在整個大環境...
但敗軍之將不可言勇... 沒什麼藉口...
一年中... 成長茁壯了... 漸漸獨當一面了...
不久後將面臨出道的第二戰...
看我將砲馬盡用... 兵臨城下...
比起一年前... 少了一個人力...
一年前... 六萬目標... 今年... 十萬目標...
我要展出120%的實力... 將成績推到12萬...
吾以非昔日阿蒙... 所以最近...
關於心態情緒等各方面的調整對我而言將會是很重要滴...
至於體力... 我仍然有用不完的精力... 還可以大跳三天三夜...
倒數摟... 準備七日一起喝慶功的酒... 而非喝悶酒...
吾將戰至最後一兵一卒... 亦不輕易言退...
(話說也沒幾個兵給我用... = = )
加油... 翊雲... 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