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店裡頭已經放起了X'max的音樂...
充滿歡喜的氣氛了... 我們也開始戴起小紅帽了...
所以我也比較開心滴帶給客人開心...
不知道今年聖誕老公公會帶給我什麼驚喜...
不知道是不是我訂做滴那個小禮物... ^^
總之帶著歡喜滴心來迎接摟...
===========================================
最近架上也多了一本新書...
不時會去翻翻... 算是給我小提醒吧...
話不要說得太死,事不要做得太絕...
其實還蠻難拿捏... 雖然自己也知其中道理...
===========================================
身體似乎是自由的... 但靈魂卻像被囚錮...
昨天下班前... 在跟同事聊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聊到這個東西...
好像就是講出自己最近的感覺吧...
而且我覺得適用在很多地方...
比如說接店後... 好像是沒人管我了...
看起來好像自由了... 但是心裡的壓力更大了...
... 等等等... 不管如何...
我不會低頭... 不需要外力來幫我走出這一段...
畢竟如果在社會走跳這麼久了...
遇到一些大小事就需要外力...
那我不就白活了...
我相信自己能夠靠自己調整過來滴...
我可是天之驕子呀... 我的能量豈是汝等這般凡人能猜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