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班了耶... 而且上滴很奇怪的班... 下午六點到半夜兩點...
為什麼唷... 因為店面在夜市裡面... 所以要有一個卡中間的人...
為解相思之苦... 我還是約寶琳出來玩呀...
動機... 之前跟人約好要看赤壁二... 但是有一些不得已的因素...
所以沒辦法成行... 算我不好吧... 沒辦法讓對方開心...
但是本人還是很想要看赤壁二... 因為我對三國有點喜愛...
早上本來約十點在西門町..後來還是決定要去寶琳家接她...
九點半就出門囉... 我們就去西門町..U2電影館看片子
以前讀五專時... 常常跟小黑來西門町看片子...
我也很難想像... 這種行業居然存活下來... 而且來的人還蠻多滴...
我們租了二片..一部叫來自天堂的音符...一部叫赤壁2
中午就在那叫了牛肉麵和湯餃
第一部不錯看..雖是漸凍人題材..但不悶看完會有點感傷
這種藝術電影上映時間通常都很短... 而且大多在長春戲院跟真善美...
過了就不會再演... 所以也很少有機會看他在二輪上...
第二部嘛..有啦..比第一部好看..沒有太失望..哈~
小寶的麵還不錯吃..但是我吃的是水餃... 而且小寶的牛肉還一直飛到我碗裡...
我們看完約三點就出來西門町晃一下..
因為六點要去臨江夜市地萊爾富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殺去那裡探探路
嗯...到那因為還早..所以很多攤開始攞而已
就走了兩三回..後來約五點多快半
寶琳坐公車回家囉...很快地..六點就到家囉
我就開始辛苦滴工作結帳... 好久沒有這麼忙滴店了...
還好我只要在這邊三天... 哈哈哈... 接下來就又到另外一家店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