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休假的最後一天... 想說坐火車去桃園走走...
順便找找ㄚ德... 也順便讓自己放鬆一下...
一早我就坐著火車往中壢出發... 很巧... 自強號在我面前關上了門...
偶沒有坐到... 真歹命呀... 只好等下一班區快車...
到了中壢再次驗證了... 行人最大... 走路不用看路... 開車也很大... 不用打方向燈...
還好ㄚ德很會閃... 一路雖驚險但也平安...
先去了ㄚ德常去拜的觀音廟拜拜... 那邊看ㄉ到石門水庫了唷... 可惜沒有照相機...
然後我們就到大溪去走走... 中正公園... 順便吃吃好吃的阿伯豆干...
買了些黑豆干還有素雞素肚跟一條百頁... 又買了車輪餅跟香腸...
我們就坐在那邊聊聊男子漢的事... 女生不用知道ㄟ...
邊吃邊喝邊聊天... 這才是真男人ㄚ...
接著就往慈湖過去了... 在那邊看到了約百個蔣公銅像... 我很仔細滴看著每一個...
其中還有一個是很少見滴... 戴著軍便帽... 各地被拆掉的銅像都擺在這邊...
最後看到的是高雄拆掉結果拼不回來的那一個... 就坐在我面前...
記得三年前在高雄看到他時... 他還是好好滴坐著...
現在卻被分成百片... 拼不完全滴在我面前... 真是... 可憐ㄚ...
進到裡面... 又一次錯過... 衛兵剛交接完... 偶有沒看到...
離開慈湖就去吃要排隊還沒有位置坐的好吃古早味豆花...
也買了些伴手禮準備要回台北了... 結果... 第三次錯過...
區間車在我到車站前一分鐘開走了... = = 不過今天一切都還順利... 錯過也有錯過的美呀...
話說...晚上就去載寶琳..因為今天是我要去她家的日子..
我們差不多七點多回到她家..
我們就吃水果...在吃晚餐時..才吃沒多久..
結果.......就聞到很濃的煙味..是那種燒塑膠.戴奧辛的味道
超濃地...
就開始找源頭..
居然在她家對面公園右方就是菜市場和中古市場那冒出熊熊大火
真的很高.粉旺地...就一陣陣黑煙從右邊往左吹...
整個空氣中迷漫濃濃的煙味..且視線變的很差..看火有多大啊..
就一直聽到消防車等的開過去....我們就一邊吃.一邊分神去看大火..
呵..寶琳的爸還先衝去頂樓看情況...再來她媽.最後..好奇的偶們..當然也要上去看一下
真地超大的....就這樣悶啊.燒地...燒到應該有到十點...
很久耶..居然燒了二個多小時左右..我們還怕中毒..都帶了口罩..
寶琳還說 "那個志遠..哈..真的帶"旺"..一來就碰到火災..哈~"
後來聊到九點快十點..我就回去..一直都沒新聞快報..
我們就終在十一點新聞看到火災新聞....
看完就..去睡了..哈~
我當然旺摟... 因為我有帶火滴... 八字帶火的火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