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常常都趁著下班... 去碧湖公園走走...
因為本來預計假日要坐內捷到處走走...
但是還是提前一下到碧湖公園散步...
這幾天也都在華視後面上店班...
這邊人多所以上班很熱鬧...
還有麵包師傅陪我們聊天哈啦ㄉ...
而且師父還會幫我們準備早餐... 哈哈...
星期天我們就改變計畫...
早上先去寶琳家接寶琳...
寶寶的媽咪還幫我準備了一個紅豆包...
還有兩瓶青草茶...
我們決定去鶯歌...
其實鶯歌行程很簡單...
一定要吃ㄚ婆壽司...
一定要看陶博館
一定要走老街...
沒了... 都交待完了... 哈哈... 這樣會不會很敷衍呀...
我們太早到了... 走去老街發覺很多店家還沒有開...
就又繞回到市區... 但是我沒有走過那條路...
所以一直早不到阿婆壽司...
我們拿了一盒綜合壽司+一盒紅燒肉...
然後小寶只喝湯... 我喝個湯還加了茶碗蒸...
這樣子一盒壽司一盒紅燒肉兩碗味增湯一碗茶碗蒸才一百大洋...
然後就走進老街... 有很多店家... 可以看到很多藝術品...
當然有好有壞有的獅子大開口有的物超所值...
會看的人自己去看吧... 我只有略懂而已...
走一走看到一間甘ㄚ店... 就又買了兩瓶彈珠汽水... 六十大洋...
然後老街這邊就算走完了... 此時快要十二點...
就要進入最熱的時候... 當然就是躲到陶博館吹冷氣呀...
今天我們進去陶博館... 只花了... 兩張七月份發票... 零元...
一個人一張兩個人兩張... 所以大家到火車站時去小七買兩瓶飲料分開打... 就能進去了唷...
不過這樣會有人問你ㄉ良心呢... 有良心的人會走到路口的萊爾富買東西...
因為萊爾富的東西才是最好滴...
陶博館不只前面主展館唷... 後面還有一大片... 一共有分土火水風四大主題吧...
有一大片水劇場看到好多人在那邊玩水唷... 後面還有很多人在堆磚牆... 小孩子很喜歡玩...
還有火劇場有人在表演兒童劇場...
火劇場旁還有青花磁的展覽... 現場還有人在那邊彩繪...
整個行程我們走得很開心... 有運動到... 也看了很多陶磁... 也看了很多藝術...
還有人在那邊吹陶笛... 能聽到音樂... 這時我的青草茶也早就喝光光了...
我們準備回程了... 在小七那邊買了兩瓶雪碧四十大洋...
沒辦法... 我身上的萊爾富禮卷又不能找零...
然後就準備回程了... 兩個人來回車錢為28X4=112大洋
今天兩個人花了312大洋... 就開開心心滴玩了一天...
誰說奢華的幸福要用金錢堆積起來...
偶爾奢華偶爾也能走平民風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