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的不斷離去... 對妳的思念不減反增...
越到這天的到來... 越顯不捨妳的離去...
還是要到放手的時候... 只有把妳放在我心中...
前往妳有很多朋友的地方... 重新回到妳以前的生活...
可知道我有多想妳...
話說... 周杰倫歌詞有寫到...
爺爺泡的茶 有一種味道叫做家
陸羽泡的茶 聽說名和利都不拿
爺爺泡的茶 有一種味道叫做家
陸羽泡的茶 像幅潑墨的山水畫
我想我能泡出這三種感覺的茶之外...
我的茶還有濃濃的思念...
沏出的這壺茶砌出了層層相思ㄚ...
趕緊為老人家奉上這杯叫思念的茶... 望老人家原諒孫兒的不孝...
=========================================
給未來的自己...
動起來動起來... 天之驕子要起身了...
再過了三天... 我就要復活了... 要動起來了...
把堆積了一個月的負荷全部一掃而空...
沉睡的巨莽今年不再冬眠...
並且會有很多很大的動作...
身體的能量是該進行轉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