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 約了朋友看電影...
那時我本來想要看的是貧民跟烈火情人這兩部之一...
後來因為上週我沒休假日呀... 我們就改約今天摟...
所以兩週前我們就看到了為愛朗讀這部片...
勾起了我的興趣... 很想看... 超想看...
今天早上掃完墓... 就去美麗華看電影摟...
超開心滴...
整部片... 真的... 會有很多往事在我腦中掠過...
而後半段的重逢更是差點賺到我的眼淚...
朗讀很好玩... 睡前有人念故事給我聽... 真幸福...
睡前為心愛的人念故事... 也是一種幸福...
原來我也那麼幸福過呀...
劇情我就不完整訴說了... 讓還沒看的人自己去電影院看轟...
看完電影還早... 我們就去逛逛... 講到我怕高...
居然就約我去坐摩天輪... 存心要看我出糗的...
我就說... 下次一起去夢時代坐呀... 可以看整個高雄港唷...
在樓下幫小玉米買指甲剪... 也逛逛了美麗華... 好久沒逛...
上次來只看完電影就走了... 上次是看部喜劇... 天方夜譚...
之後想不到要吃什麼就回到士林夜市吃點心摟...
如果今天不下雨或許會好一點吧... 還好雨也沒有特別大滴...
下週休4.6.7 在好好休息吧...
好好準備明天去開幕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