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是該再為自己安排一次渡假了...
5/19日前我的四天特休要休完...
加上我每個月八天假都休不完的情況下...
四月份... 應該是安排短期出遊的好日子...
五月初當然也是行滴...
本來想著還是高雄行的說... 不過突然覺得... 花東線也不錯唷...
上了台鐵的網站看... 也不知道該選觀光列車還是之前很嚮往的郵輪列車...
八年前有去坐過麗星郵輪耶...
好像也可以去坐坐郵輪唷...
看看能不能像紀存希一樣... 遇到我的陳欣怡...
哈哈... 我在做夢... 不要理我...
總之... 很有可能是卸任前的最後一次出遊吧...
是該好好計劃一下... 既然沒辦法到屏東海生館...
到花蓮的海洋公園好像也不錯...
這週四休假再好好研究研究吧...
再者... 也要準備喬月底五人幫的聚會了... 海壽司???
再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