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偶又把寶琳騙出來了... 不過她這麼聰明... 想要把她騙去賣還真的很難ㄟ...
偶們... ㄟ... 好像是約十點在動物園站等...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小紅馬太累...
所以我還是決定坐捷運去... 最後... 我早了四班車的時間... 一路上我本來還怕遲到的...
寶琳還傳簡訊問我到哪邊了... 我還騙她我剛上車勒...
最後我回說我就在妳後面... 寶琳還不知道... 我偷偷跟在她後面下樓梯...
一點都沒發現我就站在她後面... 直到她停在地圖前面... 我才站到她旁邊嚇她...
然後我們就要進去了呀... 有一個笨蛋... yoyo卡還刷兩次... 真是笨...
白白被扣兩次錢... 而且還只能拿一張熊貓卷...
進去... 其實... 我們身邊就有很多動物呀...
像我旁邊就有一隻小黑羊... 還會變成母老虎... 還會變成大恐龍的...
到了假日... 還會變成小母豬... 真是變型金鋼...
好了... 寫太多的話我的生命會受到威脅...
到了全家... 才發現... 有人呆呆的... 忘記帶圓圓的yoyo卡出來...
而且已經忘了第二次了... 聽說第四次還是第五次才拿出來... 真是夠了ㄛ...
很可惜... 沒有看到大蟒蛇... 沒有看到獅子王...
不過... 有看到團團跟圓圓... 我們還買了滑鼠墊回家ㄟ...
沿路走上去... 怎麼好多人都買叔叔家的東西吃... 偶也想要吃呀...
走到了一半... 進到餐廳... 結果小寶自己買漢堡吃... 叫大寶吃便當...
大寶真的好可憐好可憐唷... 可憐到想把小寶放生在非洲區... 看她以後還有沒有漢堡吃...
開玩笑的吶... 小寶其實很不錯... 大寶不會把她放生的...
回去的路上... 我們還有看到一隻偷跑出來的小兔子... 呵呵... 在馬路上走來走去滴...
好可愛唷... 不過我們還是把他趕回去裡面摟... 不然應該報警嗎???
然後我們就企拜拜... 先企行天宮拜拜... 關爺爺一向是我很尊重的一個神明...
不管大事小事... 我常常都會跟祂說... 然後就求到前前前篇那支籤摟...
然後我們就又到關渡宮... 小時候常常到這邊來看花燈... 拜拜...
很喜歡他那兩條隧道的造景... 裡面有好多神像...
我們先在那邊看夕陽... 聊聊天... 然後最後才進去拜拜拜... 拜拜拜完後...
偶們都還不會餓...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沒有吃飯ㄟ...
之後... po了放生... 小寶寶以為我真的要給她放生了...
其實... 這首歌是有故事滴... 什麼故事... 有機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