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小寶寶生日... 雖然我們已經提早去金色摩天輪慶祝了...
但是這天我們還是出去一下下...
跟小寶寶一起過個生日...
我們一樣是節能省碳愛台灣呀...
下班時偶就企接寶琳下班...
寶琳今天只准我吃肯德基以下的東西...
而且還不能吃太多太多...
ㄟ... 已經6.17了... 居然有人拖稿拖很大...
瑤瑤應該要出現在我面前對我說... 你不要拖... 你不要拖的...
騎到一半... 我才後悔... 因為內湖往松山的地方車好多唷...
塞的快不能動了... 不過已經不能走回頭路了...
偶們就往饒河街出發摟... 其實本來也不是要吃爺爺家的東西吶...
只不過我們在饒河街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然後最後的最後... 還是進去爺爺家了...
偶們就點了一個四大天王桶加一個小寶寶愛吃的蛋塔...
小寶寶怕偶企餓到了... 就各吃一個... 其它的全部留給我...
= = 真是滴... 想要害我越來越胖唷... 不過我還是很爭氣的把他們全部吃光光...
不過... 為什麼小寶寶只吃爺爺家的東西... 叔叔家也有東西吃呀...
一定要帶妳去叔叔家... 我要克服妳不喜歡叔叔的障礙...
最後... 忘了跟妳說... 生日快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