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能安靜無聲~聽你說你的話 這難道代表我對你已經沒感覺了嗎
而懵懵懂懂之中,我隱約閉上眼 在微暗中才知道,你的判別
 
我既然能不慌張看你~哭~紅了眼 
我還能帶著微笑~對你說再見
不會感覺悲傷 因為我已不是你的誰 
寂寞會來找我嗎 ~ 我想它不會
這一切我終於明白 原來我的寂寞都是你帶來
你以為的愛~其實都是空白 
我起初這虛僞的愛 代表我寧缺走的不明不白~
也許是自己看開~才對你說掰掰*
 
我情願這最後一次做一個內心是魔鬼的天使
不再為你解釋所做錯的事
 
若還有另一個開始 我不會重蹈覆轍再錯一次
讓我變現實~請原諒我變自私
讓我變現實~請原諒我變自私
 
學妹傳給我的一首歌... 好聽... 但是有股淡淡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