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年踩到的一個大地雷,有時後真懷疑是不是自己的要求變高了... 可能是因為愚人節的關係吧... 所以假裝自己被整好了... @@
一開始進入到他旁邊的停車場,不錯耶,可能是因為中壢有夠大,因為我們晚上唱歌的錢櫃居然也有停車場。
交通便利及停車方面有9分
順著樓梯上去感覺這家店的裝潢跟氣氛都很不錯,而且佔地也很大,位置也不會讓人們坐起來有擁擠的感覺。
我們位置旁邊還有架鋼琴耶,真是燈光美氣氛佳,一樣有9分。
服務生服務態度感覺還不錯很親切,但是在幫我朋友續杯時,酸梅汁過去回來卻變成雞尾酒,不過整體表現還算不錯,
而且那個穿的很像店經理之類的高級服務生在遇問題時還會親自過來,所以我給8分。
目前店裡重新開張,主打的東西是帝王蟹鍋,但是我因為不想要吃這多海鮮,所以我點的是580元的低價松阪豬+鱈魚排套餐,
各位看倌們,580元所以水準應該要比貴族世家好,這個要求不過份吧。接下來我就開始進行殘酷餐桌的評分了。
餐前酒就跳過不講了,開胃菜是鮮蝦蘆筍沙拉,很一般也很常見,不過蝦子有切成一塊一塊的,不是整尾的。
接下來是上湯跟麵包,麵包很簡單是蒜泥厚片,這個湯好像叫做海鮮紙鍋,這時就是惡夢的開始了。
裡面有兩顆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外表黃黃的,我一咬下去才發現這叫鳥蛋??
感覺是鳥蛋煮好放很久放到蛋黃變硬縮水的樣子,不然可以說這個是假的鳥蛋。
這時候坐我對面的朋友發覺湯裡頭有隻小蟲,馬上反應也馬上換了一碗新的湯,我才看到兩顆新鮮的鳥蛋,
跟我的擺在一起真的是天差地,至少蛋白部份還是白色的。...  X 第一個叉叉出現了 湯裡頭的鳥蛋不好被我打槍,還有蟲在裡面。
接下來是我的凱撒沙拉,可能他們東西真的都是先做好然後在那邊等上桌的吧,上面的麵包已經有點軟軟的了,
至於上面的火腿條太鹹,這點我只能說是我自己個人的意見。
終於到了主菜了,這個豬肉粉粉的,稍稍用刀叉就能從中間撕開,所以肉片失敗,比貴族的還差。
鱈魚看起來還算正常,但是一吃下去就會發現另有玄機了,我在整塊鱈魚的右邊跟左邊都有吃到鱈魚中段的大骨,
這點顯示這個鱈魚其實還蠻小塊的可能是用兩塊拼出來的,而且魚骨的大小看來也不是用大隻的鱈魚,下方也吃到一排排的小骨,
老實說第一次吃到這樣多小骨的鱈魚排。還有我的蘑姑醬吃起來酸酸的,有點番茄醬的味道。
X 第二個叉叉了,食材用的不佳。我想可能因為他們主打帝王蟹所以只注重這一塊市場而忽略其他地方。
剩下甜點跟餐後飲料了,你以為這樣就不會有XX了嗎?? 那你就錯了。經典的是後面這一段呀,這一段可以給他十五個XX。
朋友幫我點的甜點其實是最簡單的水果,兩片西瓜兩棵番茄兩片楊桃星兩片奇異果兩小塊芭樂一片鳳梨。
這時後細漢的老婆看到我的奇異果就給我偷了一片吃掉了,所以我這盤少了一片奇異果。
這時我看到我的西瓜上面有一隻小蟲停在上面,而且似乎一點都不想離開的感覺,我馬上把手舉了起來要叫服務生過來換,
當時沒人看到,我怕小蟲飛走馬上又拿起了天下君的手機把小蟲拍了下來,有照片為證了,事後他們馬上換了一盤給我,
但是整個心情已經變差了,誰還敢吃呀,我還是有每一種水果都試一試口味,不要以為故事結束了,十五個XX我馬上送上來。
過了十分鐘後,士漢他們的水果也上來了,這時我們發現了士漢的水果少了一片奇異果,馬上拿出了剛剛我拍的照片來做比對,
是的,你得到他了,這一盤水果是剛剛我那盤有蟲被換掉的水果,OS: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換了又上換了又上的嗎??
這一種行為足以讓這一間店毀掉,食材回收再利用也太過份了吧,XXXXXXXXXXXXXXX 一次給你15個X。
ㄛ... 還有我的餐後飲料,法式可可,就不提了,或許法國人喝的熱可可是沒有可可味道的熱可可。一樣X 失敗。
這天我忙到回到家已經三點了,整天我吃到最好吃的東西居然是錢櫃的爆米花,今天真是超悲慘的一天呀。
希望今年不要再踩到地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