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很久沒有踏進北科大的校園了...
今天踏入了昔日快樂的校區裡...
想要找尋那個我想要的東西...
見到後... 我確定這個不是我想要的東西... 確定...
 
最近上班常聽到奶茶演唱會的廣告... 有點想去看..
會有這幾句歌詞在廣告中出現...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這幾句歌詞這兩首歌... 真的是奶茶的代表作呀... 聽了很開心很... 就降...
 
引言... 今天上班一直聽到”帶我走”
原來這首歌這樣好聽呀... 我知道如何能讓這首歌更好聽...
呵呵... 帶我走... 帶走我... 嗯嗯...
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首在上班時聽到的歌...
對於張學友來說... 這首歌是翻唱韓文滴... 所以... 可能沒有張學友的味道在...
不過還是很喜歡學友唱這首歌唷... 這首應該沒什麼機會聽到別人唱...
就是禮物... 框框裡的是配音,,, 這首歌收錄在”他在哪裡”這張專輯裡頭...
還有咖啡也算是首怪歌吧... 該不該還不錯聽... 最後有幾首粵語歌...
最後一首叫日與夜... 是學友跟林憶蓮一起合唱的唷...
如果心中想著學友到林憶蓮演唱會當特別來賓會不會太貪心了... 哈哈...
好吧... 先來看看這首禮物吧...
 
我左手牽著你 我右手圍著你 多忙碌(多忙碌)
那時候的我們 總以為相愛就是不斷跳舞
一雙眼只看到你 看不到走的路多滿足(比甚麼都滿足)
忘了那年我幾歲 對未來好模糊
幻想兩個人 能夠一起住多幸福(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沒想到走到這一步(太殘忍的速度)
太相愛 原來一般都不能夠相處

*我不哭(你別哭) 我不哭 等到分手才懂得在乎
 也許都於事無補(於事無補) 難道你不清楚(沒有人比我們更清楚)
 我知道 你愛哭 誰能用眼淚換來幸福
 回憶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它會一直陪你上路

那時候擁抱你 以為感情是互相征服
這時候吻別你 卻竟然不能互相好好說服
我們在一起不孤獨 沒想到我們不能做主(太殘忍的速度)
太相愛的人 原來一般都不能夠相處

感情靠不住 靠不住 倒不如笑一笑就認輸
(眼淚)還忍得住(忍得住) 還記得住(記得住)(還記得住)
過去我們親吻的次數(一二三四)

我不哭(我們別哭) 我不哭 等到分手才懂得在乎(兩個人都辛苦)
也許都於事無補(於事無補) 不如互相饒恕(離開可能有一個人舒服)
我知道 你愛哭 誰能用眼淚換來幸福
回憶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它會一直陪你上路 祝福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