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的背景是發生在雪與狼的相遇... (雪狼湖裡的雪與狼吶... )
不用特別去介紹那兩個人吧... 相信大家都認識他們兩個人... 還是簡述一下好了...
雪是大小姐... 狼是小園丁... 兩個人都掉到湖裡面就變成雪狼湖...
好似在講廢話... = = |
張學友在詮釋這首歌時... 還要表現出那種初戀的羞澀...
還要裝個大男孩般未嘗過戀愛的滋味... 帶著一點點害羞與青澀...
還有那一種不確定自己是否在戀愛的感覺...
而這首歌前面就像是在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問問自己是否愛上了...
有點喃喃自語的感覺... 有一小段我覺得跟我很像...
就是那邊呀... 我也不是一個談情說愛的天才... 哈哈...
因為我是阿呆...
這個分享應該很好看唷... 國語版的...
剪自2007學友演唱會裡的一小段... (雪狼湖與如果愛音樂劇)
我也很榮幸的看了2007"07 2008"01 在台北的兩場演唱會...
真想再看一次張學友@@
 
是否在戀愛... 國語版... 後面還有粵語版的歌詞
搞不清是否正在談戀愛 
只知我的心跳跳出搖滾好厲害
為甚麼 不明白 是甚麼 我明白
是我的心事隨她搖擺

是一種花香 怎麼吹她依然在
是快樂的門 只有她才能打開
是玫瑰的花香 滿天飛舞飛進我胸懷
總給我 不安的 愉快
像霧又像花 無法證明它存在
像一顆流星 我無法跟它比賽
像早春的飄雪 多美麗終究不能依賴
像好夢 總是 醒得太快

我不是一個談情說愛的天才
我沒想到我的夢想 該也不該
來得快走的更快

*搞不清是否正在談戀愛 只知我的心跳跳出搖滾好厲害
 為甚麼 不明白 是甚麼 我明白
 是我的心事隨她搖擺*

#搞不清是否正在談戀愛
 只知我的心跳跳出搖滾好厲害
 為甚麼 不明白 是甚麼 我明白
 夢想快要成真了 上天的安排#

REPART ***#
甚麼是戀愛
* 問你可清楚 這是夢境麼?
  夜想朝思的我這樣著迷和瘋魔 
  不知道為甚麼 只知道是甚麼 
  一絲花香呼吸裡飄過! 
  像夢像幻象 像秋風吻過葉上
  似雪撲向我 溶化了在面容上
  像春天的清香 炎夏中花瓣軟弱擴張 如杜鵑眉目的半張!
# 像幻像像夢 像戀火暖暖入夢 似細雨放縱
  隨節奏漫漫搖動 像星星的芳縱
  和月色點起秀麗晚空 如踏過浪裡那般輕鬆!
  從不知不覺愛靜靜和我相逢
  從不知竟會那樣地陶醉心中 只恐過後便撲空!
  Repeat # 
  問你可清楚 這是熱戀麼?
  望穿秋水感覺這樣動人如首歌
  不知道為甚麼 只知道是甚麼
  改寫我靜默心窩 從未發生過!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