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 郭曉如早上九點出生了... 因為他想跟我同一天生日...
他知道430出生的都是偉人... @@
我們區有一個店長也跟我同一天生日耶... 真巧...
雖然我們28就在區辦就在區辦切蛋糕了...
這天... 上班前就收到第一個簡訊... 今年的第一名... 寶琳...
哈哈... 記得我以前想要搶第一個跟人說生日快樂都還搶輸她媽媽...
第二個... 家欣... 一年都只打給我一次就是我生日這一天...
第三個... 姵諭... 算是最驚喜的... 好吧... 只有三個人沒別人了... = =|
人緣還真差... 哈哈...
夏幕尼... 征服的第六家王品集團... 先預告... 會有第七家... 就是ikki
最後一家的聚火鍋應該要等到冬天去了...
六點去接寶琳下班... 偶悶就往夏幕尼出發... 鐵板燒... 好吃唷...
三口開味菜... 中間那道很特別... 鴨肉片包著無花果...
點了松露洋蔥湯... 寶琳的是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
還蠻濃郁滴... 我的洋蔥也燉的夠味... 但是應該還是輸我上次做的元氣南瓜湯...
沙拉我的是水果雪碧... 寶琳是松露百菇...
感覺寶琳的比較好吃... 而且水果雪碧為什麼沒有加雪碧... 真是滴...
不過能吃好多水果還是很開心...
主餐我們點了凱撒琳牛排跟波特牛肋眼...
想也知道凱撒琳是寶琳點的... 因為都有個琳字... =.= 有冷到的自己加外套...
牛排是菲力... 肋眼就是肋眼嘛... 兩邊的口感當然是不一樣滴...
應該不用我特別介紹吧... 肋眼中間沒油筋的部份... 切成一小片片... 煎烤至表面變色...
加上波特紅酒... 點上火讓肉吸收酒氣... 淋上一點點奶油... 又不會太油又有那香味...
只有好吃呀... 邊邊有筋的部份... 烤至全熟表面有點焦黑... 吃起來會吃到焦黑處的香味...
咬下去口感奇佳... 焦黑的表面下... 依舊是香嫩的牛肉... 真是絕品呀...
再加上剛剛也吸了酒氣的洋蔥... 真是美味呀...
菲力也是一樣我們都吃五分... (我應該沒有記錯吧... )
菲力我還能接受... 因為肉超嫩... 所以不能煎煮到太熟...
因為沒有油花的關係... 所以太熟會顯肉太過老澀...
如果吃三分應該會更棒... 加上旁邊烤的酥脆的大蒜片...
真是絕配呀...
收到了一個很喜歡的小禮物... 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之前胸前掛著兩個戒指...
五年前皮繩斷了... 三年半前換成鈦項圈... 鈦項圈斷了... 我就一直沒有空再去買...
後來戒指就戴回到手上了... 寶琳選了一條項鍊套著一個小圈圈(算尾戒嗎??? )
黑色系的也是我蠻喜歡的一個顏色... 想想... 好像很久沒有看過生日禮物這種東西了...
謝謝摟... 超愛... 超開心...
美好的一天畫下句點了... 有人明天還要去玩ㄟ... 就回家好摟...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