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上班... 沒什麼要講的... 只是要紀錄一下很窩心的小事...
小寶晚上下班時冒著風雨幫我送來了愛心晚餐...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雞腿便當...
但是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8/7大家都賺到一天的颱風假... 可惜我本來就排休了... 沒賺到...
8/8大家都賺到一天的颱風假... 可惜我本來就排休了... 沒賺到...
是滴... 我少賺兩天颱風假... 很可惜...
8/8一早... 爹娘就帶著佑佑回姊姊家... 我就在計劃內...
去小寶家幫爹地媽咪過父親節...
颱風天ㄟ... 偶還跑那麼那麼遠遠遠遠遠的企小寶家...
看我多有心呀...
偶先去買了順成蛋糕的小餅乾跟桂圓核桃蛋糕...
因為小寶有買了馬可家的蛋糕... 爹地媽咪他們比較重視養生...
所以都吃比較簡單養生的食物...
記得上次有一次去小寶家... 我的晚餐很簡單...
就餐前水果加上一碗甜豆加上一碗雞湯... 比起來我家就大魚大肉很多了...
十一點到達頂溪捷運站... 找不到小寶... 因為小寶今天沒化妝... 認不出來... 哈哈...
開玩笑滴吶... 是我到時她才正走過來... 所以沒看到她...
結果... 瓦斯爐壞掉了... 爹地媽咪都還沒有準備...
我跟小寶就先去堤外走走... 結果... 出太陽ㄟ...
中午大熱天出大太陽... 這是颱風天??? 我走的全身是汗滴...
午餐... 米粉湯+一大盤洋蔥牛肉+一盤魯牛健...
很簡單吧... 不過還是可以吃很飽很飽...
然後爹地媽咪要企大陸玩50天... 所以偶就留在那邊跟爹地媽咪聊一聊天...
順便分享了美味的馬可蛋糕... 接著我就打道回府...
並在士林捷運站買了瓜瓜當晚餐... 好久沒吃瓜瓜了...
晚上十點左右... 見風雨又再度變小...
我就去買了些材料...
因為明天小寶要來我家... 我要做些東西給她吃...
順便渡過一個浪漫的半天... = =|
因為爹地媽咪要出國... 小寶要回家聽爹地媽咪要交待什麼...
所以只剩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